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五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12-01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29日,河南科技大学第五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复赛在开元校区工科4号楼食品学院206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经过前期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共有两名同学进入了复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和精彩的现场演讲,为大家呈现了一份份条理清晰、详略得当、重点突出的学业规划。其中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19号参赛选手赵子夜,以清晰的规划设计、动人的解说向观众们展示自己的学业规划设计,以及今后学习的目标和措施。最后,赵子夜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学业规划理念,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就业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图/崔有为 廖鑫

文/李世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