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举行第二次技术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25日下午2:30-5:30,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在运动时间工厂举行了第二次羽毛球技术教学活动。

活动前期,协会通过羽协官Q、官微博发布活动信息,同时在西苑羽毛球协会交流群里发布公告,报名贴等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策划、组织,多途径地宣传让很多成员能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本次教学内容为正手发高远球和正手打高远球。教学时,首先由羽毛球协会3名技术部成员同学对社员进行正手发高远球和正手打高远球基础知识的讲解,之后进行基础动作的训练,最后安排社员进行教学内容的反复练习。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寝室,参与到运动中来,不仅丰富了自身的生活,增强了协会成员间的交流,而且推广了羽毛球运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羽毛球水平,使大家对羽毛球运动多了一份喜爱,让羽毛球运动融入到大家的生活中,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