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学业规划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7-11-15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14号中午12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于南九音乐厅举行了第五届学业规划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及其他五位学生代表,参赛选手共有十名。

比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和要求,十位选手依次上台做自我展示,每人十分钟。参赛选手以PPT展示的方式,通过回顾大一生活、自我认知与环境分析、对自己学习生活的总体评估、实施策略与方法这五大部分介绍了四年学习规划。每位选手的PPT风格独特,从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和他们十分激励人心的前景规划中展现出强烈的青春向上的气息和追求目标不懈努力的品质。最后,在选手演讲后,马志毅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规划演讲做出了点评,表扬了各位选手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各位选手的不足。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同学们知道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还认识到执行力和自制力的重要性,并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