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年级导师吕锋老师为工业171班举行学业发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6    访问热度:

   

   为了帮助大学生做好大学期间的学业规划,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及能力,顺利完成学业,2017年11月7日,年级导师吕锋老师在西苑校区七号楼407为工业171班举办了学业发展指导讲座,全班同学全部参加。

    在讲座开始之初,吕锋老师热情洋溢地介绍了自己,班级委员带头也分别向吕老师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兴趣爱好,使吕老师对班级全体同学有了一个全面的认知与了解。吕锋老师用通俗易懂却又不失专业性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什么是工业工程,并举出生活工作当中的例子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工业工程专业的作用与意义,为我们在接下来的学习道路上点亮了希望,指引了方向。吕老师谈及社团活动以及干部职责,语重心长地说到,目前学校提出了课内课外“双轨并行,融合联动”的人才培养理念,课内培养是基础,课外培养是延伸和拓展,学生不但要打好基础,还要重视课外培养的实践锻炼,以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的目标。最终导师见面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人生的导师能够引导青年少走很多的弯路,使他们在有限的生命里创造更好的价值。通过年级导师吕老师的学业发展讲座,使全体同学对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有了一个更为明晰的规划和安排,更加激励了同学们为梦想顽强拼搏坚强斗志与坚定信念!愿工业一班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始终铭记吕锋老师的教导,不忘初心,朝着梦想,大步迈进,砥砺前行!

    工业工程171   张雪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