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拥抱青春 畅谈人生——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特色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青春正能量“学长沙龙”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9日晚上7:00,机电工程学院于南九音乐厅成功举办了青春正能量“学长沙龙”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六位优秀学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志愿沙龙”访谈活动,出席的有爱心桥前任理事会副会长丘政祺,青协会长游鑫,青协副会长肖荣浩。他们都一直坚持从事志愿活动并做出了优异成绩。访谈中,他们以亲身经历为例向大家分享了从事志愿活动的经验,互动环节中也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也深深地被各位他们对志愿活动的热爱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打动。

接下来进行的是“党团沙龙”访谈活动,出席的有14级年级长胡晓智,14级机制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维涛,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常对。访谈中他们耐心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验,以及在部门工作中我们要注意到的方方面面,并嘱咐大一新生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本次活动如一盏明灯为大一新生今后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并让大一新生从学长身上学到了种种宝贵的品质。相信在这些优秀同学的指引下,17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将会过的更加精彩。

文/王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