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无极限 运动更精彩——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团支部向前冲”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12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引导学生乐于学习、注重运动。河南科技大学团总支部于2017年11月11日上午8点在开元校区足球场展开了“团支部向前冲”的总决赛,机电工程学院三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总决赛。

从热身到比赛,三只代表队都热情高涨、展现出必胜的决心。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配合默契,脚步稳健,节奏紧促,最终三支队伍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在近一个月的三走锻炼中身体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得到了良好提升,这样劳逸结合,使自己每天的精神状态变得更好。

此次比赛的参加,促进了同学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提高了体育锻炼自觉性,相信同学们一定能自主自发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

文/王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