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理性平和 健康心态——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2017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12    访问热度:

为了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理念,激发学生热情,活跃学院气氛,推广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的健康成才。河南科技大学于11月11日在开元校区会议中心举行了2017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老师有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徐军保老师、校党委副书记李漪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杨国欣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静老师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姚纲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各种各样,给大家奉上了一个精彩绝伦的盛宴。同学们用心准备,紧扣社会热点问题,切身联系我们大学生活,以大学生与家庭的矛盾关系、大学生心理状况、大学生择业观价值观等为主题,创新性地引入了校园贷、大学生沉迷游戏、奖学金争夺等热点内容,给我们展现了精彩的表演。其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们带来的节目《飞来横“奖”》围绕奖学金给我们披露了父子关系和母校与学子们的关系、展现了人性关系中的真善美并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最后取得了校级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的参加,不仅向同学们传播了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理念,激发了学生热情,活跃了学院的气氛,推广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才,而且让同学们进一步接触生活、了解生活,让他们与世界更为接近,更好的为自己的未来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