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感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4    访问热度:

2017年 11月 13日早上 7点,机电工程学院于3号楼国旗台前举行了以“感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 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机电工程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和 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首先,仪式进行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张小花老师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发表讲话。她提到,河南科技大学机电男篮时隔两年再度夺冠,他们坚守初心、奋勇拼搏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广大青年是新生的太阳、是国家与民族的希望,她认为我们都应做个有志青年,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最后,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史景瑞以《感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进行发言。他认为,学习十九大要学会把握时代方向,用思想指导实践。作为国家的未来,青年一代应有理想有担当,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明白了“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只有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融合在一起才能大放光彩,当下机遇正好,唯有努力奋斗以报效祖国。

文/田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