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社团助力校社联双十一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12    访问热度: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社团的创造能力与组织能力,增强社团间的交流,我校社团联合会于11月11晚在西苑校区足球场举办了“双十一晚会”活动。届时,爱心桥作为西苑校区大型公益社团之一也参加了此次双十一活动。

活动开始前,爱心桥志愿者提前来到足球场搭好帐篷,搬来桌椅,准备好气球、彩灯及游戏所需的道具,把整个会场营造出节日的氛围。活动期间,爱心桥安排了三班值班人员,负责引导大家做游戏。同学们在熟悉游戏规则后也都纷纷成群结队参与我们的游戏,像“you jump,i jump”、“用方言重温电影情节”等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很短暂,伴随着会场歌声的消逝,游戏也进行到了尾声。

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人了解了爱心桥,提高了社团的影响力,还增强了爱心桥成员的合作能力、沟通与交流能力,有利于爱心桥公益社团的发展与壮大。活动更是对学院“三走”活动的积极响应,倡导我院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有助于维护我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