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互助合作 并肩前行——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导师来了之国际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09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8日晚18:3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8号楼203举办了导师来了之国际沙龙活动——悉尼科技大学专场。本次活动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主持,校国际处项目管理科长李文科老师、国际处中国事务总监Alex Ma、悉尼科技大学的林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Alex Ma向同学们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明悉尼科大(UTS)自去年与我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对未来的学习有所规划。之后,Alex Ma给同学们明细了在UTS学习的入学时间安排和帮助费用,给同学们提供了十分有价值的参考。最后,进入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们给同学们提出了有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大家都积极踊跃地抢答,并获得了相应的精美礼品。

本次国际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悉尼科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对学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相信各位同学能在以后的学习中奋发图强,不断进取,争取能够到国外进行学习深造,也希望我院能与悉尼科技大学并肩而行,越走越远。

文/腊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