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备战“高教杯”,你我共奋进——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高教杯”比赛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12日晚上7:00,机电工程学院于八号楼102成功举办了“高教杯”比赛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往届“高教杯”比赛参赛队队长轴承151班李学广及其队员轴承151班方开心等主讲,部分大一、大二学生参加。

分享会过程中李学广队长告诉大家,备战“高教杯”的过程是一个对人毅力的考验,而训练更是一个坚持的过程,此外,也给大家分享了比赛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个人的经历体会,培训过程中的一些感受,训练过程中队员之间的互帮互助以及赛前的紧张准备和参加“高教杯”的诸多好处等。最后,队员方开心告诉大家,努力就有收获,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高教杯”比赛。

此次分享会不仅让大家对“高教杯”有了更深层次上的了解,扩大了大家的知识面,还让大家认识到了“高教杯”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同时也可以锻炼我们的心智,更让大家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这也为以后更好的备战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