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勇迈向新时代——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积极组织学员参观洛八办

发布时间:2017-11-06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党的历史、性质和宗旨的认识和理解,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1月4日,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积极组织全体学员到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各小组学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刘少奇居室、电台室、机要室等重要文物地方,认真阅读了所经过地方的文字叙述,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军民一心、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和革命情怀,心灵受到了极大地震撼。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不时进行着讨论,无不都为革命前辈的不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所叹服。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让大家深切的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艰苦的工作环境和顽强的奋斗作风。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牢记党的历史使命,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不忘初心,奋勇拼搏,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政治营养和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