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成功举办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17-11-06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9日上午8:30,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在8号楼303成功举办了“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授课,本次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培训开始,首先张小花老师给同学们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然后她要求同学们应该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同时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活动,努力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认真参加党组织的培训,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不仅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到了入党的具体流程和规章制度,也让他们认识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是共产党员基本的修养和作风要求,相信同学们在经过认真学习和亲身实践后党课能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