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生主题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十届“凌云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06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5日晚上7:00,机电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第十届“凌云杯”辩论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常对,分团委副书记苏超、李晨晓、余浩,进入决赛的四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开篇陈词阶段,正反方一辩先后发言;攻辩阶段,双方步步紧逼;攻辩小结阶段,双方简洁明了;自由辩论阶段,双方面红耳赤;总结陈述阶段,双方立场坚定;自由提问阶段,观众积极提问。随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为大家做出了非常精彩的总结点评,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以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最后,获得此次辩论赛决赛的冠军的是工业172班,亚军是机械172班,季军是工业171班,评委为获胜班级颁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也锻炼了大家的心理素质,提高了他们的逻辑思考能力,更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让他们对大学的生活有了更深层次上的认识。

图/文 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