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男篮 王者归来——机电工程学院勇夺“顺驰杯”2017河南科技大学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11-06    访问热度: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顺驰杯”2017河南科技大学顺驰杯篮球赛。

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成功进入决赛,11月5日上午10:00,机电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对阵研究生学院篮球队,在此次篮球赛中,机电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党委书记王红乾、副院长康春花、党委副书记李莲、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和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都莅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面对强大的对手,机电工程学院篮球队队员变得更加勇敢,赛场上,双方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他们奋勇拼搏,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赛场旁的啦啦队也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此起彼伏。裁判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去裁决。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以48:47的得分取得“顺驰杯”2017河南科技大学顺驰杯篮球赛冠军。

此次“顺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文 焦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