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月情景剧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7-11-04    访问热度:

为了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水平,2017年11月3日19:00、11月4日上午9:00,河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月情景剧复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姚纲老师,校团委社团文体部部长汪昌峰老师,学生处心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课科长崔洛霞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教育室主任孙夏兰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张乐老师,河南科技大学29个学院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主持人隆重的介绍了到场的评委老师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随后,29个学院的各个参赛小组依次出场,各位选手在用生动的剧目演绎出丰富的生活的同时,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自信,更给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心灵上的震撼。在最后一组选手展示完毕之后,主持人宣告心理健康月情景剧大赛复赛到此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在一个激情澎湃的结场舞之后拉下了帷幕。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举行,在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水平的同时,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以及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的重要性,更让大家认识到了心里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图/文 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