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清洛先进制造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2日晚上7:00,机电工程学院于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举办了第二届清洛先进制造大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主持,杨宇晶老师主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参加。

在本次宣讲会过程中,杨宇晶老师首先对清华高端院洛阳基地的概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着又详细的介绍了第二届清洛先进制造大赛,对赛前的报名做出了指导,同时又介绍了评分要点、赛置安排以及名次和奖项的设置。随后,首届清洛先进制造大赛一等奖获得团队的代表张雲峰与大家进行了比赛经验的分享,并针对大家赛前所要做的一些准备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最后,杨宇晶老师为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发放了精美的礼品。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到了清洛先进制造大赛,增大了参赛小组的竞争力,还让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学生学到了更多的参赛技能,并找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更让学生们在看到大学比赛丰富多彩的同时提高了自己学习的积极性。

图/文 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