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15级安全教育暨入保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4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于西苑11-101教室举行了2015级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15级辅导员张新浩老师主持,15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安全作为本次会议的主题,张老师提出了学生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的安全问题,特别是宿舍用电安全,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切记关掉插板电源开关,关掉照明开关,使用吹风机到指定地点。另外,冬天到了在体育活动锻炼身体时一定注意安全,防止摔伤和撞伤,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始终保持警惕,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接着张老师就今年的学生医疗保险政策及相关事项给大家进行了解释,并介绍了其对学生的优惠制度与便利措施,希望大家能够人人入保,为我们的身体安全多一份保障。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向同学们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学院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