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从五年成就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校第一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4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3日晚上19:00在西苑校区8#303开展了党校第一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讲座---“从五年成就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讲座由马志毅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硕士、副教授梁爱强老师讲授,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马志毅老师对梁爱强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落实到学习和行动中去。

    接着,梁爱强老师从经济发展、民主政治、文化建设和改善民生四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新思想的形成、新思想的定位、“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四个伟大”以及“四个自信”六个角度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实质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几多变化,最后,梁爱强老师还向全体学员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美丽前景。

    梁爱强老师绘声绘色、幽默风趣、生动精彩的演讲引来了学员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定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深刻的认识,将思想理念深入贯彻到学习、工作和行动中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