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我们党为什么总是能战胜困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积极为第15期团校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29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8日下午3时,河南科技大学第15期团校第一分校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老师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王书记以“我们党为什么总是能战胜困难”为主题给团员们进行授课。首先,王书记向大家阐述了党的发展历史,通过对比其他政党的失败和中国共产党的成功,讲述了党的领导人在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正确的决定。同时也说明,我们党的领导人都是有实力,有担当的。接着,王书记对党的发展中的一些失误决断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尽管我们党会有失误,但是我们党能够及时纠正错误,深刻地反省自己,使自己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中更加强大!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让每位学员了解了中国苦难辉煌的历史,也让大家明白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才能一步步富强起来,一步步走向辉煌。本次讲座让所有团学干部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