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新生主题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十届“凌云杯”辩论复赛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8日晚至2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第十届“凌云杯”辩论赛复赛在六号楼102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团委常务副书记李常对、学生会主席赵梓暄、团委副书记张岩、团委副书记余浩,团委文秘部部长张晓。

首先由主席介绍出席的各位评委,并邀请双方辩手作自我介绍,然后主席宣读本次比赛注意事项,紧张的辩论赛便拉开了帷幕。五场比赛分别以“物化的社会是否可悲”,“恐惧与愚昧哪者对明民主阻碍最大”,“解构优质文化和继承优质文化哪个更有利于人类进步”,“公众知情权与个人隐私权哪个更大”,“新闻价值与人伦道德哪个更重要”五个辩题进行辩论。辩论场上双方辩手唇枪舌剑思辩交锋,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辩手们机智的对弈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评委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结束时嘉宾对辩题入木三分的解读更是使得在场观众受益匪浅。29日晚九点半,凌云杯辩论赛复赛在六号楼102教室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复赛进入决赛的班级分别为:机械172、工业171、工业172、测仪171。

此次比赛的举办,培养了同学们对辩论赛的兴趣,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发掘个人潜能,提升个人信心,在竞争中发现人才,我们也期待进入决赛的四个班级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