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01    访问热度:

    为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全体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杜绝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炉等违章物品,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10月27日,党团先锋工作站、学生会生活部进行了全院各年级学生宿舍的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与宿舍安全用电等。经检查,未发现违章用电问题,这不仅对如何创建文明宿舍树立了榜样,也创造了一种和谐融洽的氛围。但部分宿舍存在卫生脏、乱、差的现象,学院将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优秀宿舍及相对较差的宿舍进行全院范围内的鼓励和批评,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加强宿舍的安全用电,卫生整顿等问题,切实做好寒冬前的宿舍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更为今后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本次检查的优秀宿舍有:

    男 2#124、10#210、10#404、10#730

    女 4#305、4#310

    相对较差的宿舍有:

    男 2#111、10#328、10#426、10#505

    女 4#504、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