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召开“扬帆起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访问热度:

    为使同学们全面详细地了解班级委员和班级未来工作规划,11月1号中午12:00,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在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举办了“扬帆起航”主题班会,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代班长、2016级研究生盛青志同学也应邀参加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新任班长刘赛赛发表精彩讲话,以“公平公正、积极进取”为主题,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班委的具体职责,鼓励同学们多提意见、建议,多参加集体活动、各项科技竞赛等,促使班集体更好更快的向前发展。

    随后,各位班级委员依次上台发表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对未来班级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文体、学科、科技制造等大赛,帮助同学们组队报名参加清洛先进制造大赛,得到了各位同学热烈的鼓掌支持。

    最后,代班长盛青志向新当选的班委成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往年学生管理中的经历向全体学生阐述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对其中的几项重要事务给予了详细的指导,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班会,是机电学院2017级研究生作为一个大集体扬帆起航的一个起点,包含着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相信在各位班级干部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机电研2017级一定能够携手并进,扬帆远航!

    孔亚楠/文 马明阳、张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