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举办“运动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8日、29日,机电工程学院西苑羽毛球协会联合三走协会在运动时间健身工厂举办了“运动杯”羽毛球比赛。

比赛刚开始为淘汰赛阶段,采用11分制,即一方分数先达到11分者胜,3局2胜,输的一方淘汰出局,胜者晋级。淘汰赛选出8强,之后采用21分制,三局两胜,然后进行4强赛,半决赛,决赛,评出名次。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一个个挥汗如雨,将自己的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进行到半决赛,决赛之时,选手们的表现更是让人赞不绝口。最后一球的落地宣告了比赛的结束,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终,许子和夺得男子单打冠军,郭子怡夺得女子单打冠军,贾亚洲、邢艳涛夺得男子双打冠军,沈晓峰、卢佳宁夺得男女混合双打冠军。

此次比赛的举办,推动了西苑校区各学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激发了大学生的兴趣,缓解了大学生学习的压力,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培养了大学生团结合作、顽强进取的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