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理性平和 健康心态——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8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7日下午4:0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足球场举办了“理性平和 健康心态——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团委文秘处策划举办,17级各班团支书、文秘处全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大家就早早的来到了足球场,在细腻与智慧共存的纸杯传水活动中,大家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在团体上有了很好的配合。无比困难的信任背摔,不仅没有打击到同学的信心,反而让他们更加努力,让彼此间多了更多信任。坐地起身,使大家相互依靠,让对方成为自己的一部分,相互帮助。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快乐,更多地加强了彼此间的信任,了解到了健康心态的意义,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