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坚持党的性质,坚定党的理想,践行党的宗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积极为党校第30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29    访问热度:

    2017年1028日上午9:00,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课在我校西苑校区八号楼303教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为全体学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理想和宗旨》30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授课    

    首先,王红乾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在座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随后,他通过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对中国近代史的深刻剖析,以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艰辛发展历程,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党的领导下的巨大成就,使同学们对党的性质理想和宗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最后,王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要求他们要全面了解和掌握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明确党员标准既不能降低,也不是高不可攀,勉励他们要澄清各种模糊认识,正确对待党员标准,尽快缩短自身与党员标准之间的差距,努力达到合格党员的要求,早日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明确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同学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正确的途径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