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 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9    访问热度:

    2017年 10月 28日上午 8:30点,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苑校区 8号楼 303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党委副书记李莲、院学工办主任马志毅、院团委书记张小花、软件学院张丽丽等老师。开班典礼由马志毅主持,第一分校第3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严肃庄重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李莲作动员讲话。在讲话中,李莲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盼和要求,要求全体学员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学习中要端正态度,勤奋努力,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这美好的新时代绽放青春的光彩和活力,积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马志毅介绍了党校情况、上课纪律和考试要求,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和工作安排,用实际行动维护党课的严肃性、神圣性。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李常对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针对党的十九大提出得“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战略命题,做出了郑重承诺: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力争在思想上有所提高,在理论上有所收获,在政治上尽快成熟,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一分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举办的一次培训班,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征程等理论,为全体学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他们对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加明确。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学以致用、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文/田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