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访问热度:

    10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九报告厅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乾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学院师生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大新闻报道,分支部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进行了简要总结。王红乾就本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突出感受的“八个新”——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变化、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新作为等进行了解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对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具体安排,近期各支部书记和各系主任,要组织党员、组织全体师生至少集中学习研讨1-2次。学院党委将于11月的适当时间,邀请校内外专家到院做专题辅导报告。会议要求全院师生紧密结合工作,原原本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特别是大会报告,重点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加深理解、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