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新生主题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寻找心灵手巧的你”变废为宝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23    访问热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DIY折纸社特借助于“青春献礼十九大·文明团员树新风”2017级新生主题团日活动,于2017年10月21至22日在河南科技大学举办了“寻找心灵手巧的你”变废为宝创意大赛。

本次大赛历时两天,21日、22日社团成员分别在在开元校区嘉园广场、西苑校区南苑二食堂搭建帐篷,并用板报以及社员讲解的方式供同学了解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此外,社团成员还带来了以往各自的作品,吸引了许多小石器,短短的两天时间,就有许多小石器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举行,引导同学们树立了节能环保意识,参与节能环保实践,同时展现出我们大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让同学们对废物利用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在实践中同学们反应良好。本次活动彰显了社团组织的活力,展现了大学生们朝气莲勃的风采,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