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0-21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0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17级新生于西苑校区7号楼开展了以“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心理健康部承办,机电工程学院17级各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各班班长宣读了班会内容,随后,大家就心理健康主题畅所欲言,大家都积极踊跃的上台发言表达出自己的心声,班会一时间变成了“喧闹”的舞台。其中,最令人振奋的便是几位学生代表的发言,他们的发言铿锵有力,句句渗心,以新的起点新的目标作为自己的大学努力方向,并向大家述说了自己的未来人生规划以及人际交往中的常识,赢得大家一片掌声。

通过此次班会,营造了良好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氛围,也加强了他们对于人际交流的认知,相信17级新生定能以一个健康积极的心理度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