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届“凌云杯”辩论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10-24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0日-10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在西苑校区6号楼102举行了第十届“凌云杯”辩论赛初赛,本次辩论赛以“青春献礼十九大,文明团员树新风”为主题,17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此次比赛。

初赛分为9场进行,赛前,辩手们对自己的辩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赛场上辩手们针对自己的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每一位辩手都激情昂扬,斗志满满,每场辩论赛都十分精彩,辩手们用他们的热情无声的感染着在场的观众,他们时而在脸上会心一笑,时而在心里拍案叫绝。每一场辩论赛都产生了一位最佳辩手以及一个获胜班级,本次初赛共有九个班级胜出。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答辩能力,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高尚的道德情操,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