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月心理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4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4日中午,河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月的现场心理咨询活动在西苑校区3号楼西侧广场顺利举行。出席并担任本次心理咨询的老师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崔洛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旭江、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仲豪、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张甜甜,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都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中午十二点活动正式开始,一首激情澎湃的快闪便吸引了许多学生。接着,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老师对前来咨询的同学们都做了悉心的指导,对同学们的心理困惑做了耐心解答,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心理问题,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今天的咨询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启发。咨询结束后老师们也留下了联系方式和咨询地址,使大家有问题随时可以咨询。

通过现场咨询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常见的心理困惑,使大家对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为同学们今后健康的成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加强了校园的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