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情暖冬日,爱心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15、16日,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主题为“情暖冬日,爱心捐衣”的大型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号召全体师生捐出不穿的旧衣服,为西部偏远地区的贫困人民献出一片爱心,让他们在寒冬到来之际增添一丝温暖。

活动前期,爱心桥用板报、网络等方式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为广大爱心师生提供了一个献爱心的平台,使他们关注此次爱心活动并参与进来。活动采取餐厅门口值班,男、女生宿舍定点收集的形式,为献爱心的小伙伴提供了便利。活动当天,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值班,并举办了以“解忧”、“幸福”为主题的两个特色写作小活动,捐赠者写下自己的爱心故事将会收到我们表达感谢的小礼物。虽然活动只有两天,但我们收到了来自各个年级和专业的师生的爱心捐赠,阴冷的天气在爱心的滋润下变得温暖,我们寒风中的志愿者也有了坚持的动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互相配合,用袋子、箱子、胶带把代表着爱心的衣物打包整理好,为后续的寄出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收获了快乐,有助于在全校树立乐于助人的良好风气,同时,废旧衣物的再利用,是对环保主义的积极倡导。让我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积极向上的青春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