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 2017届“激扬青春”杯新生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22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21日上午八点,伴着秋日的微风,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足球场迎来了2017届“激扬青春”杯新生运动会。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15级兼职辅导员丁银亭,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首先是精彩的入场仪式。各班同学挥舞着班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着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位运动员竭尽全力,认真的态度与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阵阵喝彩。响彻云霄的加油呐喊是运动员拼搏的动力,最后的欢呼是胜利的宣告。当身影拉长,比赛接近尾声。最后是运动会闭幕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老师进行了慷慨激昂的致辞。认为青春不言输,爱拼才会赢,并希望众学子以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拥抱明天。

此次运动会成功举办,增强了全体同学的体育意识和健康素质,提升体育在同学们生活中的地位,展现了全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增强了全体学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