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霸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8号楼202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分享活动。17级新生以及三位曾获得过国家级奖项的15级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分享嘉宾曹利、吴志斌、李学广这三位学生代表。其中曹利连续大一大二两学年成绩均为专业第一,并于大一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二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吴志斌,担任2017年数学建模比赛中机电学院唯一一组进入国赛的队长;李学广,2017年高教杯国家一等奖的获得者,同时也是17年高教杯的负责人。他们三位15级的同学分别讲述了各自为理想奋斗的经历,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技巧,为在座的各位17级同学指点迷津,指引方向。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他们明白了学习仍然是大学的主要任务,更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规划,相信17级新生定能在大学活出自己的风采,成为机电学子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