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11日至2017年10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分别于西苑八号楼202分批次举办了共四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分团委社会实践部主办,社会实践部部长及各位副部长主持,机电工程学院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15级参加过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同学,各位演讲者首先讲述了自己实践的活动内容以及印象深刻的经历,让在座各位同学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明白了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接着,演讲者分享了自己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感悟以及收获,为在座各位同学权衡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利弊,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在活动中认识自己,结交朋友,为今后的各方面发展提供有利的因素。在分享会中,15级优秀同学也分享了一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有趣的经历以及故事,使座各位未参加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大家都听得十分认真。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17级新生更加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激发并产生了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在青春时期中做出更有价值、更有意义的事情。在青春中奋斗不止,态度积极向上,行为踏实端正。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服务,做党的合格接班人。有利于各位17级同学在大学中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以及奋斗的目标,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