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团支部向前冲”——“三走”专项活动赛前训练

发布时间:2017-10-20    访问热度:

为参加“三走”活动做充分准备并取得理想成绩,增强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在10月19日前,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为期数星期的赛前培训。

9月28日13:00点,我校在开元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培训会,机电工程学院派出了两名同学(分团委副书记和1名2017级团支书代表)按时参加。之后则是艰苦而又不失热情的赛前训练,同学们都怀着对胜利的渴望和激情每天早早的来到足球场进行一次又一次的训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班对此都高度重视,为顺利进行好比赛付出了汗水和努力,并通过艰苦的训练提高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团支部的凝聚力。

赛前紧张刺激的训练和培训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会了如何团结合作以及不抛弃不放弃,努力超越自我的精神。相信大家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