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党支部参观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7-10-21    访问热度: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在中共十九大召开之际,2017年10月19日下午15:3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成员在李向攀老师和党支部书记张小花老师的带领下赴洛阳国家科技园科大讯飞研究院进行参观学习。

到达国家大学科技园后,首先由科大讯飞研究院的讲解员为大家详细介绍科大讯飞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并当场为大家展示。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大数据时代下的新型科技产品。随后,科大讯飞研究院院长闫润强与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小型座谈会,就大数据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使大家充分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同时,闫院长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过程,并鼓励大家多参与各种实践创新活动,提高动手能力,开阔视野,拓宽知识面,为将来的就业和考研做好充分的准备。接着,李向攀老师也从学习和科研角度为大家分享了多参与实践创新活动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把握一切机会提高自己。党支部书记张小花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她说作为学生党员,必须时刻跟随时代潮流,不断提高自己,紧紧追随党的脚步,做时代的弄潮儿。

党支部成员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以及大数据发展的时代潮流,科技发展、技术创新,在于企业对人才的重视和资金的投入等相关知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支部成员将以他们为榜样,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创新,做一个讲学习、有能力的优秀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