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传承思想火炬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社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18日晚上9:00,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社团在西苑校区7号楼202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优大会。此次会议由爱心桥社团党支部党员郭春丽主持,社团党支部和社团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春丽向大家介绍了民主推选入党积极分子的程序及学校、学院有关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要求,并要求大家在推选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地原则,把社团中积极要求进步,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推选出来。

接下来,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对其进行民主评议并投票,最后依据票数高低推荐产生了社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优,对全体社团成员是一次教育与鼓励,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