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员工在院党委的组织下,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王红乾、副院长邱明、康春花、仲志丹等院领导和学院教工党员在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观看了开幕会,党委副书记李莲和全体辅导员分别在西苑校区3-504、3-515组织、带领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观看了开幕会。在南苑餐厅一楼、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研究生工作间、实验室、宿舍等场所,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学院全体师生悉心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整个过程聚精会神,师生员工一起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有人做记录。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后,师生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谈到过去五年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时,大家结合亲身感受,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百姓生活的蒸蒸日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

    座谈交流中,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敬业奉献、积极进取,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学生,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的要求。同学们热情高涨,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