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承办河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工科专场秋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访问热度:

2017年10月14日下午14:00,河南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工科专场秋季双选会在西苑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由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新昌县政府组织本地24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企业宣讲开始,新昌县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郑卫华首先代表新昌县政府发言,他向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介绍了新昌县人才引进计划,并欢迎同学们能够到新昌县就业。接着,浙江西密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明夫、浙江陀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副总裁徐雅妃等企业代表纷纷就本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升职培训、待遇福利等向大家进行了介绍。随后,企业和同学们之间进行了意向洽谈,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意愿向意向企业投递了简历。

据统计,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同学除了机电学院的学生,也吸引了化工、食品,信息工程、管理、外语以及洛阳理工共计700多名学生。最后企业收到本科生简历350余份,研究生简历20月份。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再一次为机电学院2018届毕业的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确保了我院历年的高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