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新昌县政府校地合作洽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6    访问热度:

10月14日上午9:30河南科技大学、新昌县政府校地合作洽谈会在西苑校区3号楼220会议室召开,本次洽谈会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建海教授主持,河南科技大学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化工学院院长马军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淑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新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挺生、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郑卫华一行参加了本次洽谈会,同时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浙江西密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蒋明夫等新昌县24家企业代表。

首先,韩建海院长向新昌县政府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已经开始的合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机电工程学院与浙江新昌县政府、企业多年来已经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是机自卓越专业的校外培养基地,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在2017年暑期,新昌县政府为我院提供了实习岗位,我院组织和选拔了70余名学生到新昌县的多家企业进行了生产实习和调研,学生对新昌县和企业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企业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也非常满意。韩院长也表示希望能够和新昌县政府在人才培养、双创等其他环节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同时,韩建海院长就我院本科生培养计划的修订向所有企业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接着,化工学院院长马军营教授就本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也表示,希望能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和新昌县政府加强交流沟通,长期合作。

新昌县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郑卫华代表新昌县政府进行了发言。首先他对于河南科技大学为新昌县政府人才引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于暑期到企业实习学生的表现表示赞赏,也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在其他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浙江西密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明夫、浙江陀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副总裁徐雅妃等企业也纷纷发言,表示希望和河南科技大学在人才引进等其他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

最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对本次洽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新昌县政府能组织更多更高层次的企业到我校选拔人才,扩大企业规模、招聘人数、招聘专业,同时他也希望能够人才引进、教学实习、双创等方面加快校地合作战略合作,让更多的企业到我校来,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新昌去。

本次洽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校地双放的了解和互动,也为校地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