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6    访问热度:

2017年 10月 16日早上 7点,机电工程学院于 3号楼国旗台前举行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学晨主要学生干部和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仪式进行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小花老师以《青春志中国梦》为主题进行发言,她表示大学生应多参加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争做有志青年。然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李常对发表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他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广发青年应努力奋斗。最后,2017级团总支代表王幸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鼓励大家树立目标,昂扬斗志,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在广大青年的奋斗中变成现实。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使同学们明白少年强则国强,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是中国梦实现必不可少的条件。所有人的梦想汇聚到一起就是中国梦,每位同学都应尽一份力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中国梦的实现指日可待。

文/田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