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6级成功开展科学素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0-13    访问热度:

为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好校园,提高大学生科学素质,树立“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28日开展了科学素质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主持。

此次知识竞赛的主题是“我爱绿色生活,建设美好家园”。在张甜甜老师带领和各班宣传委员的相互配合下,16级同学们积极学习科学素质等相关知识,并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科学素质知识竞赛,在竞赛中,同学们相互竞争,努力答题。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科学素质知识,还在其中收获了快乐。竞赛结束后,同学们还依然在讨论竞赛的题目和相关的科学知识。

本次竞赛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学生们的科学素质知识,还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科学风尚。本次竞赛的成功离不开张甜甜老师的指导,相信在张甜甜老师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16级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