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参观校史馆、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9    访问热度:

2017年9月18日上午9:30,机电工程学院的全体17级新生在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开元校区参观校史馆和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首先,马志毅老师对我校的发展史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接着,老师又带领同学们观看各种宣传板报和成果展示,看到之前的学长学姐们的成就,同学们十分激动,都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盼。随后,同学们又来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这里的老师热情地接待17级新生,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大一新生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以及如何保持一种愉快积极向上的心态。同学们都认真地聆听并提出自己的困惑,老师都一一解答。最后,参观圆满结束,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学校。

这次心灵之旅意义非凡,同学们都一一确立了目标,调整好心态,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开始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相信同学们会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四年后看到一个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