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7-26    访问热度:

7月25日到26日,“建行杯”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举行。

决赛评委由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理事长李金平、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秘书长王新霞、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秘书长陈静等35位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深评委,建行银行河南分行投资专家、省内知名投资人以及部分高校高校专家组成。从初赛31333个项目到参与省评1921个项目,经过层层筛选,我院四个项目与全省101所高校二百多个项目进入决赛现场评审。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仲志丹副院长指导的无线远程动液面测量仪和吴孜越老师指导的在线定制共享蛋糕机项目荣获河南省一等奖,由李向攀老师指导的新型智能气动减重康复训练系统和王会良老师指导的特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课外素质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比赛,从而让学生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