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讲规矩,有纪律--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访问热度:

2017年9月12日晚上七点,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南九音乐厅召开了“讲规矩,有纪律”主题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小花主持,第十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小花老师就党支部上学期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在学习帮扶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了表扬。接着,张老师就党支部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安排布置了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按时参加党支部活动,做好学习记录、及时进行总结。

接着,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巡视利剑》纪录片,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认真写下观后感,并就记录片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严明党纪,严格遵守党章,严明政治纪律,严明组织纪律,严格执行党纪是每个党员必须做到的。党员同志不仅要加强自我监督,也要互相监督,关键时刻要相互提醒,预防思想开小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强了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也为本学期党支部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