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规校纪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17    访问热度:

2017年9月17日下午16:30,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召开了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规校纪教育大会,会议由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主持,全体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马志毅老师先是对我院的大学生行为准则做了简单的介绍和解释,规范了新生们请假外出和考试的行为;明确了奖学金、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强调了校园文明、举止得体的基本要求。接着,马志毅老师老师再次向参会同学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以及对考试严肃性、重要性的认识,自觉遵守学校要求,考前积极准备,诚信应考,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诚信教育,还有助于临近的入学考试的顺利进行,进一步营造了学院诚信考试、踏实学习的优良学风,相信同学们也会在考试中都会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