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15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访问热度:

2017年9月12日中午11:50,机电工程学院15级兼职辅导员丁银亭老师在西苑校区南十教室召开了15级新学期年级大会,大会分两批进行,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的学习重点和任务,大三是大学四年里最关键的一年,大量专业课的学习不仅难度更大,而且直接与考研就业挂钩,希望同学们无论是打算考研还是就业,都应该尽快把状态调整到学习上来,制定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扎实学好各门专业课。接着,丁老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对挂科同学进行了激励,希望同学们认真反思,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年级开办的学霸辅导班和早晚自习时间,争取顺利通过补考,并在新学期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丁老师谈到了宿舍安全的问题,宿舍作为大学学习生活的重要场合,其安全卫生情况直接与我们每一位同学相关,希望每一个宿舍都能够及时清扫垃圾,并杜绝室内违章电器和私拉乱扯电线等安全隐患现象出现。

通过此次新学期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利于端正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态度,提高对宿舍安全的认识,为我年级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