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大学梦,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2    访问热度:

2017年9月11日早上7:00,机电工程学院在3号楼前成功举行了以“大学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莲、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马志毅、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张小花、团委副书记兼16级辅导员张甜甜,分团委、学生会、晨曦传媒、青协、爱心桥、16级班委和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七点整,五星红旗伴随着清晨的太阳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先是党委副书记李莲老师对小“石器”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殷勤的期盼,通过优异的成绩进入河南科技大学的学生都是好样的,但借助着好的平台,我们也要能飞得更高更远;接着是17级辅导员马志毅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对小“石器”们的一些具体要求和对17级新生的期许;最后由17级学生代表代表全体17级新生表达了积极进取、奋发努力在大学实现自己的大学梦的决心,给老师、给学校交一张完美的大学答卷。

早晨的太阳充满着活力与希望,正如我们青春年华的大学生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在大学这辽阔的天空海洋里努力奋斗,扬长补短实现我们的大学梦,实现我们的科大梦,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图/文 王运志